洗水管

雖然對照貴一點,像我之前就是貪小廉價,

因為家裡有一茅廁蓮蓬頭出水量很小,

師傅說要靜置約15-30分鐘,

這機械裡面有根天線,說是遙控用的,

 

師傅說若是不拆下來,等等髒器材會卡在過濾頭那裡,

112.jpg

115.jpg

這是髒工具卡在抹布上的

他已做落成作,所以我必然要付錢,我被騙了(靠XX)

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,水管出水量照樣一樣,

113.jpg

後來找來了第三家,就是這文內介紹的,

其實在這次 洗水管 之前,

用了九年,幫他洗了九百多戶,

110.jpg

師傅註釋說,台灣機械的功能及效力跟日本的差滿多的,

本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,

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別戶,

1 封閉水源

2 測試,搜檢管路是不是漏水

3 安裝機具

4 各水龍頭出口安裝濾網、毗連冷熱水管

5 封閉清水器、馬桶、電熱器、洗衣機的水源進口,避免因壓力造成傷害.

6 起頭清洗(約1~2小時)

7 拆開濾網,查抄自來水色彩

8 請屋主確認清洗成績

9 確認各水龍頭出水是不是正常

10 完成清洗,撤除機具

11 客戶點收

 

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起來處置,

108.jpg

 

所以要豫備一桶清水,以備不時之需,

並且兩個師傅相幹問題都說得很清晰,

洗澡時好過癮, 清洗水管 讓我覺得物超所值。

但是這兩家廠商很......,

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器,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,

104.jpg

這家 水管清洗 前就申明驗收後再請款,

師傅裝了一桶清水,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,

他說在水管清洗的時辰,那時刻的水不克不及用,

讓我洗澡時很不愉快,

說回家拿東西後,就不再接德律風了,

如許就髒器械就排不出來了

114.jpg

arrow
arrow